推荐阅读

成公之路|关于开展2023年度优秀大学生赴哈尔滨市道里区党政机关暑期挂职锻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2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成公之路|关于开展2023年度优秀大学生赴哈尔滨市道里区党政机关暑期挂职锻炼的通知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能力,帮助有志于从事党政机关工作的优秀大学生积累工作经验,深入了解机关工作和基层社情、民情,哈尔滨市道里区根据发展需要,拟针对上海财经大学学生开展暑期挂职锻炼招募工作。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招募对象

上海财经大学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含硕博研究生),大二及以上年级学生均可报名;

二、报名要求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政治素质高,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

(二)基础理论扎实,学习成绩优良,有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和组织协调能力;

(三)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吃苦耐劳,愿意从事基层一线工作,符合具体岗位实际要求;

(四)具备以下条件优先考虑: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2.在高校就读期间,担任团委或党团支部书记、副书记,校院系学生会主席、副主席、部长、副部长,班长、副班长,以及校社团负责人一年以上;

3.获得优秀或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优秀团干部或优秀党团员等荣誉称号;

4.获得国家奖学金,省部级奖学金,校级二等及以上奖学金。

三、实践岗位及数量

道里区将根据学生报名意向、所学专业,结合党政机关实际情况,综合考量,确定实践岗位,拟录取挂职人数为10-12人。

四、挂职锻炼时间

预计7月至8月展开为期6-8周的实践工作,具体时间结合报名情况及道里区工作实际需要另行通知。

五、招募程序

(一)学生报名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问卷信息,上传pdf格式简历,即可报名。

报名时间:自通知发布时起至5月26日(本周五)17:00

(二)面试

上海财经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根据报名情况,于5月29日(下周一)起酌情安排学生进行面试,面试通知将通过电话及短信的方式发送至报名学生,请保持手机通畅。

(三)确定挂职锻炼学生

挂职锻炼人员名单将于面试后一周内确定并公示。

(四)挂职待遇保障

道里区承担挂职锻炼学生的沪哈往返交通费(学生需留存车票,报销标准参

照政府财务报销制度执行)、人身意外险费用,提供食宿等基本保障,挂职锻炼学生每人每天补助为100元。

六、挂职纪律

(一)道里区为挂职锻炼学生提供基层实践必需的工具、资料及人员协助和指导,采取“一对一”导师制模式对实习生进行管理,“导师”将为实习生从工作、学习和生活各方面进行全方位指导,实习实践结束后出具实习实践表现评定意见。

(二)上海财经大学挂职锻炼学生应全程遵循挂职所在部门的工作制度与章程,积极主动投入挂职锻炼的各项工作,并配合学校完成后续宣传报道和项目总结工作。

七、报名咨询电话

65904033洪老师(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


上海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3年5月

 

附报名问卷链接及二维码:

跳转链接

https://www.wjx.cn/vm/mBTPvw5.aspx#



二维码

image.png